close
「在未來,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」,這是安迪‧沃荷的經典名句。我猜測我在電視上露面的秒數,應該不到十五秒,但也算是我目前的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成名十五秒吧。
 
(你的美好,就像月球的背面,永遠沒有人看到)說:前兩天大姐騎機車,等紅綠燈被堵了。
小妹 說:被搭訕喔?恭喜。
美好 說:是一男一女,直接開口要求採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看四下空無一人,應該都逃光了,連我兒子都叛逃,
閃得很遠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群歐巴桑很害怕的躲得遠遠地看著我們,距離約有一光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直接跟對方說,除非你把我拍得很美,不然我是不接受採訪的。
小妹 說:結果咧?
美好 說:女生很阿莎力的回答, 那不是我的工作,再指著男生說:那是他的工作!
小妹 說:問了啥?
美好 說:一些很白痴的問題,我回答了一些很白痴的答案,三人兩方很監介的分手。
小妹 說:應該是忙著逃之夭夭吧。
美好 說:她應該在哀嘆我真衰我怎麼會採訪到這種人啊之類的。因為後來她又追過來問我,請問媽媽貴姓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姓S,她說:S媽媽再見。我又把她叫住。
小妹 說:?
美好 說:我是S小姐C媽媽,妳還沒結婚厚,妳應該說我是C媽媽~~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此教誨,扛著攝影機的男生笑到快軟腳,美美的記者臉上三條線,兩人顯見狼狽而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叛逃的兒子才施施然過來搭訕:媽媽你好幸運喔,可以上電視!我都不敢靠近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後來我監看電視結果並沒有播出。
小妹 說:可能你太兇了,哈哈
美好 說:我想可能那個女記者一離開我的視線就殺掉那段了吧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努力找電視新聞,還好沒看到任何一個素顏蓬髮的歐巴桑,也沒看到有打馬賽克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應該是順利被剪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逃過一劫。不然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大餅臉可能得切腹,不然對不起全台灣同胞……
 
跳出MSN,媽媽的電話響起。
媽媽 說: 美容院的老闆說你該剪頭髮了。
美好 說: 啥米!我多久沒經過她的店門口,她怎知我該剪了?是想賺我的錢吧!
媽媽 說: 喔,她說她在新聞上一眼就認出你了呢,畫面有幾秒鐘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稱讚你的口齒清晰,就是髮型亂了點,臉兇了點,身材胖了點……
美好 說: 媽,我不相信!後半段一定是你捏造的……
媽媽 說: 我我我…我是替你想當然呀,隨便啦,反正八九不離十。想也知道你什麼模樣出門!
美好 說: 媽,我要掛電話了。
媽媽 說: 喂,才講你幾句就不耐煩!
美好 說: 媽,再見。
 
我得履諾,在台灣同胞前露出我的宅媽真面目,我要去切腹了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